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们身边的三十个细节

 

CCTV.com  2009年09月29日 12: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大型电视片《我们身边的三十个细节》,选取我们身边的三十个细节,来描摹勾画三十年改革开放的辉煌来路,是一幅中国大变革年代的《清明上河图》。该系列片从身边的细节出发,找寻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方方面面,涉及的内容有英模报告会、探险、留学、健身、汽车、消费、婚姻、服装、出游、时尚、礼仪、收藏、家庭、网络、美食等方面。三十年来,中国从贫穷走向温饱,从贫弱走向强大,从乡村走入城市,从小康走向富裕,从封闭走向开放,从国内走向国际。30年,在中国数千年漫漫历史长河中只是一瞬间,却造就了一场划时代的革命。大型系列纪录片《我们身边的三十个细节》将是这伟大三十年的民生史、社会史,是一幅三十年来中国经济、文化,以及社会生活的全景式画卷。

责编:刘星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