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人物-巴菲特和盖茨重返校园

 

CCTV.com  2009年09月29日 12: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巴菲特是凭借传统的方法,即投资于实力雄厚的传统行业而赚取了几百亿美元的资产。比尔·盖茨则是一位天才式的人物,他通过创建世界上最庞大的软件公司-微软公司赚得了500亿美元的资产。他们是世界顶级的亿万富翁,他们还是亲密无间的好友,他们将与美国最聪明的学生进行现场对话。这一次,巴菲特和盖茨受邀与来自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进行对话,这所学院的学生将来都会是美国社会最有前途的精英人物。他们会把怎样的问题抛向这两位亿万富豪? 所有的问题并没有事先和他们两位沟通,都是现场即兴回答,两位亿万富翁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有一点值得肯定,这两位世界上最富有、最具智慧的人,同时也是反应机敏、口才一流的人,你一定会从中领略到他们俩平时难得一见的风采。

责编:刘星

1/1